文化教育
龙美术馆 VIP EDUCATORS 评选标准
活动日期 :  2018年1月6日 — 2019年1月1日
主办方:        龙美术馆
龙美术馆作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现代意义的公共文化机构,在当今艺术博物馆日益重视并拓展自身公共教育功能背景下,深入思考博物馆艺术教育的使命和角色。2018年1月6日,龙美术馆举办了“链接·共创——教育者之夜活动”,为来自不同领域的上百名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专家学者、艺术家、美术馆展览团队、教育团队的见面及深入交流机会,并为免费提供了各种专业的展览活动指南以及由美术馆教育团队研发的教学资料。
为了进一步与广大的教师群体创造更加紧密的关联,帮助老师们把自己多年的学识分享出来,得以价值最大化,让尽可能多的人从文化艺术中获益。龙美术馆将从挑选长期致力于艺术教育传播的有志之士,入选LONG MUSEUM VIP EDUCATORS LIST,入选后即可专享以下权益:

1.学生团体门票8折优惠(≥25人/次)
2.教育活动VIP专享会员价
3.艺术品商店商品9折优惠(特殊商品除外)
4.学生团体展厅创作优先预约绿色通道
5.教育活动免费体验名额(2名/次)
6.以龙美术馆的展览项目为契机的其他发展合作机会

龙美术馆VIP EDUCATORS 评选标准

1 对艺术教育用有着极大的热情与成熟的思考,期待通过艺术教育来培育和健全人的审美心理结构,培养人们敏锐的感知力,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并将此作为事业发展的长期目标。

2 以强有力的专业学术背景作为支撑,拥有具有展览、教育和艺术史背景的专业团队/个人。积极学习和借鉴国内外艺术教育方法,同时,也勇于自我创新、探索和实践。

3 拥有曾经策划、执行成功的艺术教育活动的经验,并得到业界正面的评价和反馈。与龙美术馆具有成功项目合作的机构/个人将优先入选龙美术馆VIP EDUCATORS LIST。

4 以学术能力和教研能力作为支撑,有意致力于系统性的博物馆艺术课程的研发。

5 在扩展观众的多元性方面具备优势,针对不同的受众进行有效沟通,擅于开发潜在观众群体,扩大艺术教育的影响面。

6 致力于促进馆校交流与合作,有志于通过艺术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创造力及国际竞争力。

7 具备品牌优势和社会影响力,能利用自身的资源,将龙美术馆的教育资源的有效传播给目标受众。

8 致力于有效利用互联网平台,利用视觉、声音和影像等多媒体手段来实现艺术教育的多渠道传播。

请下载申请表(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jG17Kk 密码: bhw2),填写完成后提交至指定邮箱。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出面试通知。

咨询电话:龙美术馆教育部 021-34690566-8328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