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弃物重生
活动日期 :  2017/5/21 1PM-5PM
场馆:        龙美术馆 西岸馆 广场
这个装置专属于龙美术馆的场域。当观众一步步靠近美术馆的空间,“升级回收”的步骤也将一步步呈现:一堆艺术留下的“遗骸”;接着它们被分解为最原始的材料——一堆木屑;一个“出售”商品的商店。这些重生的物品标示着被废弃的东西仍然有着意志,可以说是一种“来生”。观众将其中一个带回家,同时也携带着、散播着这个有趣的讯号。他们将重复使用这件物品,可能每天、可能偶尔。废弃物不再是废弃物了,而是日常生活里一件全新的东西。

除了提供一系列“升级回收”的物品,这个商店也成为信息的传播点——它向上海的所有绿色行动者传播关于这个项目的一切。观众将亲身参与其中,他们可以在美术馆参与手工作坊,“升级回收”特定的物品。

活动详情:http://dwz.cn/5QpxPI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MVjyqy/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