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上海镜头下的墨西哥之翼" 摄影比赛
活动日期 :  2016年2月24日 — 2016年3月3日

《墨西哥之翼》是龙美术馆西岸馆门前的一项独立雕塑展,展期从2015年11月4日到2016年3月8日。墨西哥艺术家豪尔赫•马林在设计这件城市雕塑作品之初,就有意邀请公众与之互动:走上雕塑前的三节台阶,让身后的金色羽翼与自己的身体合为一体,感受内在的渴望、信念和热情,完成一次心灵与思想的展翅高飞;通过摄影的形式,公众还可以对作品经行互动式的再创作,实现与艺术家的跨时空的对话和交流。来创作属于你的墨西哥之翼吧!

摄影主题:

“上海镜头下的墨西哥之翼”。

参与形式:

你可以通过个人新浪微博账号,上传参赛作品图片一张(仅限一张),附上自己想说的话,例如“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并加上话题#上海镜头下的墨西哥之翼#,最后@“龙美术馆”和“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馆”发布微博,即为完成作品提交。龙美术馆官方微博给参赛微博点赞代表确认收到作品。

作品收集时间:

2016年2月24日至2016年3月3日。

评选形式:

本次摄影比赛由龙美术馆、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馆以及豪尔赫•马林工作室共同筹备。组委会将会在新浪微博上收集参赛作品,从多角度对作品进行专业评选。2016年3月6日,龙美术馆将通过微博私信的形式通知获奖参赛者,告知领奖方式;在此期间内未回复私信通知的参赛者,视为主动放弃参与领奖。

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尺寸和大小以能上传到新浪微博为准,器材不限。

奖励内容:

一等奖,画册《豪尔赫·马林——城市之翼》+ 豪尔赫·马林签名版画《版画的雕刻》。二等奖,画册《豪尔赫·马林——城市之翼》+ 豪尔赫·马林签名版画《金龟子》。 三等奖,豪尔赫·马林签名版画《金龟子》。

颁奖时间:

2016年3月8日,暨《墨西哥之翼》展览闭幕式。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