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美育计划—少儿艺术实习生招募计划(第四期)
活动日期 :  2015年7月2日 — 2015年7月12日
主办方:       Vart—艺术语音导览

萌娃爱“唠叨”,一刻不停,句句神奇?
宝贝常“耍酷”,个性十足,表现自如!
也许,你是热爱艺术的孩子,怀抱着服务公众的公益之心。
也许,你向往着长大的样子,如愿在“工作岗位”体验分享。
小小的你有大大的梦想,艺术的种子有播撒的土壤。
龙美术馆【Long•龙小美】美育计划—少儿艺术实习生(第四期),等待你的到来。

购票信息

活动费用:800元/人

面试时段:

7月14日--7月18日

面试录取:

10-12人(面试择优录取)

培训时间:

7月21日--7月25日

导览时间:

7月26日(丁乙展览闭幕日)

活动报名及咨询:

34690566-8331 文化教育部 马老师 或邮件:catherinemxj@thelongmuseum.org

精彩内容:

★通过面试录取的孩子,除参与常规导览培训,也可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参与两场工作坊活动。
★本期项目,龙美术馆将联手VART,打造更为酷炫的体验过程。除场馆导览外,更能与爸爸妈妈一起录制语音导览,通过声音的传递为更多热爱艺术的公众朋友们传达自身对于艺术的理解。
★以家庭为单位的语音导览将接受线上参与公众投票评选,评选出的优胜家庭将获得神秘奖品。

活动内容安排:

7月22日(周三):欢迎仪式+互动游戏(结合展览内容)+美术馆参观及介绍。
7月23日(周四):工作坊NO.1---“生活中的十示”+展览知多点。
7月24日(周五):小小导览员礼仪培养+模拟导览。
7月25日(周六):工作坊NO.2---“打造个性的小小导览员”+模拟导览。
7月26日(周日):展厅公众导览。同时设置现场投票。
·7月22日-7月26日,语音导览分批录制。
·7月26日--7月31日,接受公众网络投票。
·8月1日,网络平台宣布优胜奖项。

【Long•龙小美】美育计划—少儿艺术实习生

由龙美术馆展览教育部策划。为5-12岁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让他们通过在龙美术馆担任小小导览员、参与特设项目任务等,懂得用最纯真的感受,最独特的表达方式,为公众分享有关艺术的美与真。培养他们学习艺术知识的同时,也具备乐于分享、服务公众的公益精神。让我们在神奇的美术馆艺游过程中,近距离了解龙美术馆馆藏作品及国内外特设展览。在结合展览定制的艺术培训课程中,学习丰富的艺术知识,体验艺术带给我们的多重惊喜,最重要的是在服务公众的过程中,感受价值与快乐。
本项目自2014年8月起,已进行三期。共培养了24位少儿艺术实习生,担任美术馆的小小导览员。

活动支持:

兴业全球基金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