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生活中的舞动丨徐震艺术大展系列教育活动(四)
活动日期 :  2015年4月25日 — 2015年4月25日

主办方:        龙美术馆 西岸馆 Art Space (第七展厅)

嘉宾:           胡姚蕊

购票信息

门票价格:50元/人
大学生、教师、70岁以上老人凭证半票。
中小学生、残疾人、军人凭证免票 20人以上团体7折。
需提前1天预约 团体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

【舞动的概念】:

舞动,归类于表达性艺术范畴。它不是舞蹈,不需要表演,而是一门严谨的交叉整合学科。它用到艺术的元素,心理学的基础框架,同时又不需要参与者有任何相关的艺术功底。在这个过程中,身体、动作将成为一个媒介,通过带领者的引导,协助参与者进行内在探索、整合身心、适应外在环境等。

【生活中的舞动】:

舞动,是生活态度的展现,是一个人在固定的空间中通过不同的动作模式、力效、形体流等,体现出TA对时间的看法。本次活动,让我们在龙美术馆特别的空间里,共同来探索我们在生活中对待时间的模式。

往期活动回顾:在塑静中舞动

2015年1月,《一朵、两朵、三朵》颜石林雕塑展于龙美术馆西岸馆展览同时,将雕塑作品特有的外在造型与内在情绪,通过舞动之概念,将个人面对展览作品中不同的感受性、艺术性、创造性重新回归至身心之间,重塑特别的艺术体验。

【活动安排】:

【适合人群】成人
【活动招募】10-15人(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活动流程】
1.观看展览:深入感受展厅中的于艺术作品。
2.热身环节:将身体打开,建立初步的团体结构。
3.团体舞动: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舞动的乐趣
4.小组分享:通过语言彼此分享感受。
【活动报名】可致电:021-34690566-8331 或邮件:catherinemxj@thelongmuseum.org 文化教育部 马老师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