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日本治愈系电影《幸福的面包》放映
活动日期 :  2015年9月12日 — 2015年9月12日
场馆:           龙美术馆 西岸馆 多功能厅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在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日本电影放映会。本次放映作品为《幸福的面包》,是一部充满温情的治愈系影片。人世的春去秋来,聚散离合,伴随着咖啡与面包的馥郁之香缓缓道来。大家不要错过啦!

活动安排:

13:30 入场
14:00 《幸福的面包》放映
16:00 放映会结束

报名人数:

60人

报名方式:

关注龙美术馆微信订阅号(long-museum),发送“活动名称+日期+姓名+电话+邮箱”至订阅号进行报名

关于《幸福的面包》

导演/编剧:三岛有纪子
主演:原田知世、大泉洋等 (2012年作品 片长114分钟)
简介:从东京移居到北海道的水缟尚和理惠,在很小的2层楼小屋开了一家名为“マーニ(玛尼)”的面包咖啡馆,经营引以为自豪的、由丈夫用柴火生灶烤制的面包和妻子调制的美味咖啡。因其独特风味,很快就成了那一带广受欢迎的店,也成了常客们休闲小憩的好地方,还时常有来自远方的观光客慕名前来光顾。
失恋的女性、因为失去母亲难以与父亲沟通而苦恼的少女、重访勾起往事记忆之地的老夫妻,还有遇到烦恼的各式各样的客人,都在那家店找到愉悦和欢乐了吗...?伴随着四季美丽的景色变化,来到面包店的客人们为我们奉上各自的人生故事和温暖抚慰。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