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宝藏猎人召集令:父亲节一起来寻宝!!
活动日期 :  2018.6.17

主办方:        龙美术馆 浦东馆

协办方:        椰子树童话艺术中心

为什么要去美术馆学习?
首先,很多家长让孩子学美术的初衷不一定是让孩子当画家,学习美术更多的是学习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不学画的人也有欣赏美的需要。我们常希望人生的经验更加丰富,而美术馆就能大大拓展我们的人生体验。
其次,虽然现在的出版物和网络十分的便利,我们想看什么作品动动手指就可以,但是书籍或网络上的图片往往失真,颜色也好,尺寸也罢,根本无法让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艺术作品的震撼力。
在美术馆需要注意什么?
一:美术馆是公共教育的区域,小朋友们需要保持安静,轻声轻语,不可在展厅奔跑,更不可在展厅吃东西或喝水,小朋友们要坚持住哦~
二:美术馆为了更好的保存艺术品所以温度相对较低,各位家长需要带件外套哦,这样才能打持久战!
三:很多艺术作品没有玻璃框所以作品四周会有“一米栏”,参观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距离作品过近,小心脚下!

活动流程

1、签到预热:13:45—14:00
观展礼仪 + 精致茶歇
2、参观与赏析: 14:00—14:50
由椰子树晓晓老师讲解“八一建军节90周年纪念展”,感受中国革命历程之曲折,老一辈艺术家创作之艰难。
3、学生临摹 简短日记14:50—15:50
由椰子树老师现场指导。
4、寻找神秘藏宝:16:00—16:30
NO.1名到达终点的小椰子获一等奖
NO.2/3名到达终点的小椰子获二等奖
NO.4/5/6名到达终点的小椰子获三等奖
小椰子们把宝藏都挖完了肿么办,不用担心,其他小朋友一样可以获得纪念奖~

如何参加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7日14:00—16:30 (美术馆开放时间10:00—17:30)
活动地点:
龙美术馆(浦东馆),上海浦东新区罗山路2255弄210号(近花木路)
活动费用:
249元/组家庭(包括一大一小活动费用)
199元/组家庭(龙美术馆会员/椰子树会员,包括一大一小活动费用)
适宜年龄及活动名额:
6—12 岁儿童;限15组家庭,满额即止。
活动咨询:
预约报名及咨询请致电龙美术馆(浦东馆)叶老师:13482380238

关于椰子树童话艺术中心

椰子树童话艺术中心隶属于上海海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少儿创意美术的艺术机构。中心课程主要针对3至12岁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长期致力于艺术课程的研发,着重培养儿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采用进阶式教学模式,为学员制定成长计划,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启蒙课程设有平面绘画、综合材料、立体陶艺等,特色课程为专业素描、水粉色彩、国际动漫等。每个人都有记忆里回不去的童年,椰子树童话艺术中心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指导,给每个孩子带来最纯粹的艺术熏陶和人文关怀,并让艺术的果实随海远航。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