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Long•活动】六一儿童节魔法“如意”派对
活动日期 :  2018.6.1

主办方:        龙美术馆 浦东馆

协办方:        touchBOX小创客

本次活动“儿童节魔法“如意”派对”结合展览 《人间处处有如意——龙美术馆如意与瓷器特展》大量的资料与馆藏经典如意及瓷器藏品 ,从文献与实物结合的角度出发,赏析如意。并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儿童透过对传统文化深入的理解与感受后,自我构思创新艺术的的魅力。
关于touchBOX小创客
本活动隶属于龙美术馆和精中教育集团旗下touchBOX小创客共同合作的“艺术教育交流项目”。touchBOX小创客致力于提供系统性儿童早教启蒙课程及教具,针对3-8岁不同成长阶段孩童设计定制独特的亲子互动活动,以愉悦的艺术游戏及教学方式来挖掘孩子的艺术天分,以严密的思维引领激发孩子的创造想象。touchBOX小创客力求通过美术课程带给孩子情感上的、知识上的、技术上的和创造力上的提升,同时让学习延展至各类的生活美学与认知。

关于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周五)   10: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2255弄210号,龙美术馆(浦东馆) 第五展厅及阅览室
活动人群:4~10岁儿童
活动名额:20组 额满截止
活动费用:398元/组(一位家长及一位小朋友为一组,含家长展览门票一张)

活动报名及咨询

预约报名请致电龙美术馆(浦东馆)叶老师13482380238
或关注龙美术馆微信公众号(wechat: long-museum)

活动内容

①参观与赏析:由专业艺术老师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小朋友讲解如意的发展,赏析瓷器与如意中传统纹饰之美与吉祥寓意,促进学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②茶歇:展览参观结束后,进入身心宽畅——茶歇环节。
③ 体验与创作:小朋友们经过专业老师的讲解与观察赏析馆藏精美如意与瓷器后,让小朋友用超轻土创作一枚具有装饰性的如意。

活动流程(仅限于参加活动家庭)

10:00~10:10  龙美术馆(浦东馆)前台集合
10:10~11:00 专业老师导览“人间处处有如意——龙美术馆如意与瓷器特展”
11:00~11:20  身心宽畅——茶歇
11:20~12:00  如意创作体验与如意派对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