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Long·活动】“向内迎光”荧光瑜伽
活动日期 :  2017年3月18日 开幕时间: 2017年3月18日 19:00

“向内迎光”是由龙美术馆×Y+Yoga联合举办的荧光瑜伽活动。 此活动邀请参与者在光影中体验、练习瑜伽调息法,以全新的角度感应外在光,迎接内在之光。
在Instagram上搜索 #glowga,你会发现成千上万的瑜伽爱好者在酷炫的荧光灯环境里做着练习。 荧光瑜伽是一场和光与音乐结合的独特体验,黑暗的房间里,在丰富的光影催化下,你将用全新的角度寻找身体和心灵的平衡点。
迎接内在光
呼吸是孕育生命的光芒,出生时的第一次呼吸是最重要最有力的一次呼吸,也是生命的开始。如果能够以一个缓慢的方式重新让人体验生命中第一次呼吸的感觉,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让参与者能够驾驭自己的呼吸,清理身体和情绪的郁结,以内向的光重新连接宏观的世界。
课程中,老师会引导一系列初学者的调息法(内观呼吸法,腹式呼吸法,胸式呼吸法),并随着呼吸的深入加入简单的体式,最后在休息术的安静停留中再次去感受呼吸的练习贯穿身体内在外在。

购票信息

活动费用:268元/人(包含原价200元“詹姆斯特瑞尔回顾展”门票 + 瑜伽工作坊)
参与人数:限50人

注意事项

1、请参与者自行安排观展时间,建议瑜伽活动开始前1-2小时开始观展。门票仅活动当天有效,3月18日展览开放时间为:10am-9pm(8pm停止入场)。
2、请参与者于前台领取荧光手环,手环即为报名标识,请勿遗失。
3、此次工作坊无需瑜伽基础,欢迎初学者参与。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