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书法之美——篆书千字文
活动日期 :  2016年5月1日 — 2016年7月31日
主办方:        龙美术馆
1,关于明代书法:书法老师会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讲解明代书法的发展、流派、以及字形变化。并且让小朋友了解书法大家的身世,故事典故以及书法上造诣与人生哲学。并且通过书写的形式来讲解名家书法的精妙之处。
2,资深老师书法表演:书法老师会当场为小朋友和家长表演现场挥毫,让小朋友和家长更形象地认知书法的魅力。
3,书写学习:书法老师会手把手地讲授书写技巧,结合讲解书法的原理,让小朋友初步了解书法艺术的内在规律,更直接得提高书法水平。
4,即兴写意环节:专业绘画老师会利用综合素材让小朋友们运用之前在书法课程中学到的内容来进行即兴创作,为书法创作进行精彩配图,书画同源,让小朋友在学习书法地同时,对书画有一种全新的认识。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