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跟法国海归艺术家感受色彩艺术
活动日期 :  2016年4月10日 — 2016年4月16日
主办方:        龙美术馆

购票信息

288元/一大一小(Kids独家专享福袋&龙咖啡彩虹蛋糕)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0日(周日)10:00-12:00 (4-7岁)
2016年4月10日(周日)14:00-16:00 (8岁以上)

适合年龄:

4-7岁、8岁以上

人数限制:

每场8组家庭

活动报名:

请点击 http://m.dingdangpai.com/activities/detail/1758#rd

成团说明:

此活动6组成团,不成团原额退款

活动详情

龙美术馆儿童工作坊将协同世界知名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的中国首次个展《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无相万象》,开展儿童身体色彩艺术大比拼。结合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的展览,带给孩子不同以往的当代艺术互动体验,尝试创作儿童身体艺术风景画。
在龙美术馆江景儿童工作坊,认识色彩知识,感受色彩艺术。在江景落地玻璃的大空间里,挥舞身体泼墨色彩,结合玻璃后的真实风景再创作儿童们独一无二的彩色艺术风景作品。

关于艺术家:SUSU

法国Toulouse国家公立美院获得“法国造型艺术硕士文凭”, 
法国Valenciennes国家公立美院获得“法国造型艺术学士文凭”, 
凡尔赛美院进修纯艺术。设计、摄影作品参加法国Béthune大展。
水彩艺术作品由法国画廊签约代理。
创办CHEZ MOI喜魔创意工坊,工坊的许多孩子获得国家级少儿美术大赛金奖。
来创作独一无二的【彩色艺术风景作品】
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创造能力将会带来怎样出乎意料的作品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SUSU老师曾带领小朋友们解读毕加索、敦煌等观展课,
深受孩子喜爱,在玩乐中学习知识、在快乐中沉淀自己的世界,用画笔自我表现!

展览门票特别说明:

1、展览官方门票原价:150元/人(1.2米以下孩子免票)
2、1.2米以上的孩子必须购买门票
3、购买门票还特别附送90分钟左右的官方导览
4、只有参加工作坊才能拥有此优惠价格购买组合套票,单独购买展览门票将视为无效,并以退款处理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