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野生动物保护——生存与空间
活动日期 :  2016年1月17日 开幕时间: 2016年1月17日 14:30
场馆:          龙美术馆 阅览室
主讲人:       王勇杰

《野生动物保护——生存与空间》将以《想象突围现实——龙美术馆藏亚洲艺术作品展》中日本艺术家石田徹也的作品《野生》为灵感,让儿童直观地感受到野生动物生存空间收到约束,并借助艺术创作,表达他们对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空间的呼吁。此次活动运用的主要材料有油画布、丙烯、水粉笔、水桶、反穿衣等。
该课程隶属于龙美术馆和虹越教育合作的“艺术教育交流项目”。虹越教育作为龙美术馆“艺术教育交流试点”单位,通过派遣艺术教师参与龙美术馆儿童艺术工作坊活动的设计和教学,和龙美术馆文化教育部经行儿童艺术教育探讨、实践和交流。
虹越美术致力于提供系统儿童美术教育,开创了以“借形想象”为核心的智慧美术模式,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美术教学方式,以愉悦的艺术游戏挖掘孩子的艺术天分,以严密的思维引领激发孩子的创造想象。虹越美术力求通过美术课程带给孩子情感上的、知识上的、技术上的和创造力上的提升,及时发现每个孩子的天赋,给孩子彩虹版的七彩童年。

购票信息

价格:200元

活动报名链接:

http://www.gewara.com/drama/180050701#rd

活动名额:

20(5周岁以上)

艺术教师介绍:

王勇杰,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现任上海虹越教育经典校区美术主管,从事少儿创意美术教学工作8年。因为对美术的热爱和对孩子的喜爱,毕业后从事少儿美术教育工作至今。其上课风格幽默风趣,美术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启发孩子的想象力,用孩子喜欢的方式开展各种美术创意活动。

特别提示:

此活动会留下儿童作品,日后挑选优秀画作举办儿童展。

活动咨询:

请致电138 1848 2103柯老师 或邮件evelyn.ke@thelongmuseum.org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