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Ć) | 行为工作坊邀请
活动日期 :  2015年8月25日 — 2015年9月5日
艺术家: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该工作坊为为期三天的训练式工作坊,由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的亲密合作者琳希•佩辛格(Lynsey Peisinger)亲自主持。
在工作坊中,参与者将会学习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是阿布拉莫维奇经过多年的亲身实践,以及在训练表演者执行长时间的行为表演的过程中研究出来的。参与者将被教授一套完整的表演方式来实现长时间表演,同时还可以通过工作坊全面地了解阿布拉莫维奇作品的内容和内在精神。
参与工作坊并不代表最终可以参与项目演出,在工作坊结束后,琳希将甄选出一组最适合阿布拉莫维奇作品的表演者,在龙美术馆《15个房间》展览期间演绎阿布拉莫维奇的作品。 
甄选结果将会在工作坊结束1-2天后公布。

工作坊介绍:

时间:2015年9月16-18日
地点: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
要求:女性,对阿布拉莫维奇及其作品感兴趣者【长发(过肩即可),在公众面前表演无障碍者优先】

申请方式:

请将姓名、电话、邮箱、简介(附照片)发送至15rooms@thelongmuseum.org,邮件标题为《15个房间》工作坊申请。
如有问题请咨询:Carl 15502179863

截止日期:

2015年9月5日
(申请截止后的两天内,我们会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前来美术馆参加初步筛选。)

关于展览:

《15个房间》是一个重要的现场艺术展。这个展览由横跨三个时代和四个洲的艺术家,包括玛莉娜•阿布拉莫维奇、小野洋子、徐震等所创作的行为艺术作品为特色。
2015年,策展人将邀请15个国际艺术家来让每一个房间充满活力,同时探索以人为“媒材”的艺术作品与空间、时间和物质之间的关系,为观众带来情境式的互动体验空间。观众每进入一个的房间都会是一个新的处境,并置身于一系列不同的沉浸式的亲密体验之中。

关于艺术家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1946年出生于贝尔格莱德。
现生活于纽约。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从1970年代早期在南斯拉夫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始其艺术实践,率先将行为表演艺术作为视觉艺术表现的一种形式。身体一直以来是她创作的主题和媒介。为了在将简单的动作程序化的作品中进行有关身心极限的探索,阿布拉莫维奇通过承受痛苦、疲惫及危险的手段寻求其情感和性灵上的转变。

关于作品:

《艺术必须是美的》Art Must Be Beautiful,1975
表演者用力地、无间断地梳理她的头发50分钟以上,在这期间,她会像念咒语一般不断地重复一句话:“艺术必须是美的,艺术家必须是美的。”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