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
版画亲子工作坊——“手刻新年”
活动日期 :  2015年2月7日(周六)14:00—17:00 开幕时间: 2015年2月7日 14:00
赞助方:        兴业全球基金
艺术家:        徐增英、周国斌

在龙美术馆中做一个小小版画家,让儿童展厅成为你的艺术工作室。在版画的世界里,复刻出自己的美好回忆和新年憧憬。用双手,装扮送给自己和朋友的新年礼物。大手牵小手,共同探索版画艺术的奥秘,制作永不褪色的新年礼物。用剪刀剪出对于美丽的认知,用滚筒印出自己的心中所想。
第一节课:“手刻新年”——版画工作坊,将符合版画初学者和艺术爱好者需求,使用最基础的纸板雕刻来进行版画创作,纸板雕刻运用剪纸、拼贴、凸版印刷原理进行创作,最终得到简约的版画作品。随后龙美术馆将于3月推出木刻、丝网版画工作坊。
【教师简介】
周国斌,1951年生于上海。1968年下乡去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参加北大荒版画创作群体。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现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版画工作室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美协版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徐增英,生于上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会员,作品曾获全国美展优秀奖、提名奖,上海美术大展白玉兰美术奖,上海文艺创作优品奖,2013年度文汇报文化新人等。

活动费用

活动收费两百元,内含材料费和一位家长参观门票。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