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只有艺术是永远真实的
活动日期 :  2016年3月19日 — 2016年3月19日15:30
场馆:           龙美术馆(西岸馆)
主讲人: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

丹麦-冰岛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将在此讲座中介绍他多元的艺术实践,包括装置、建筑、绘画、雕塑、摄影和影像作品,和即将在龙美术馆(西岸馆)呈现的展览《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无相万象》中诸多创作理念。

关于主讲人:奥拉维尔·埃利亚松

1995年,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在柏林成立工作室,目前团队已近80人,其中有专业技术人员、建筑师、档案工作者、行政人员和厨师。
1997年至今,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在全球众多知名艺术机构成功举办个展。
2003年,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在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涡轮大厅制作了广受欢迎的大型装置《气候项目》,吸引超过两百万人到场参观。
2014年,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与建筑师塞巴斯蒂安·贝曼在柏林成立了一个国际性的艺术与建筑工作室——他者空间工作室,工作室专注于跨学科和实验性的公共空间建筑项目。
2012年至今,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与工程师弗雷德里克·奥特森共同致力于推广“小太阳”(Little Sun)计划,为生活在电力供应匮乏地区的人们制造及分发太阳能灯具。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