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虚实创生
活动日期 :  2015年7月18日 — 2015年7月18日10:00
主持:           高伊可

抽象的语言,在现实世界中,轻言,呓语。
简练的笔触,在虚拟时空中,穿行,喘息。
我们的到来,只为短暂停留,片刻,驻足。
我们的离去,寓意无时无限,深邃,永恒。
看见内在,变或非变,何以所示。
将陌生的语义,呈现于自身熟悉的身体之间,空间之内。

购票信息

500元/人(活动费用将用于本次活动及演出所需要的制作费用)

活动简介:

通过戏剧的视角,探索抽象绘画的领军人物,丁乙的画作,用身体和感官将每一笔的色彩情感抽丝剥茧,深入探究。最终演绎出自己所理解的“丁乙”,揭示属于你的“何所示”。沉浸式的戏剧与画作交换式体验!

活动时间:

7月11日 10:00-12:00,13:30-17:30
7月12日 10:00-12:00,13:30-17:30

小型展演:

7月12日 19:00

活动人数:

12人以内

适合人群:

成人(喜爱艺术的你;热爱表演,喜欢小剧场形式的公众朋友)

活动内容:

★ “面对与解构”
关闭自己的惯用思维,打开创意模式,调动身体能力。通过对色彩、图案的解构,与空间的关系等将力量与形体对应,创建戏剧与画作结合的规则。
★ “创造的丁乙”
选择自己喜欢的展览作品,熟悉,应用规则,用肢体与声音表现出来。
★ 我的“何所示”
将工作坊中所创作的东西立体呈现。

关于活动带领人:

高伊可(法归自由艺术家,演员、导演、艺术治疗师)
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系,后赴法国学习戏剧和电影表演。
曾就读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法国国际表演学校与即兴表演学校等专业戏剧影视院校,也是国内第一位受训于专业法式即兴表演学校的中国演员。后又跟随各国艺术大师深造,如法国默剧艺术家皮埃尔马赛皮、美国邓肯舞蹈首席诠释者Jeanne Bresciani、日本戏剧大师佐藤信、平田织佐等。
留法期间参与多部电影、短片及舞台剧的演出。2013年底归国,入围《变形金刚4》全球海选可爱萝莉前10强、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全国18强,其国际化的创造性表演受到了张涵予、陈可辛、海清、宁静等导师的好评。戏剧方面,出演了日本戏剧大师佐藤信导演的《站-中国的一天》,将其独特的肢体剧创作能力发挥地淋漓尽致。同时,作为导演的伊可还创作了《不可触碰》 、《安然的颜色》 、《逝》等多部短片,入围电影节的同时,其将戏剧与影像结合的风格引起关注。

温馨提示:

★为保证公众演出效果,两天工作坊须全程参加,请自行安排时间。
★请在参与期间穿着宽松,适宜运动。 自备水杯、餐点等。
★本次工作坊名额有限,最终呈现作品为艺术家与公众共同原创作品。

报名咨询:

34690566-8331 文化教育部 马老师 或邮件:catherinemxj@thelongmuseum.org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