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虚拟美术馆的现在与未来 ——龙美术馆•Google文化学院艺术论坛
活动日期 :  2015年5月17日 — 2015年5月17日
主办方:        Google 文化学院
嘉宾:           Amit Sood、龚明光、王薇、尤洋、张坚、张晴

值2015年国际博物馆日在即,龙美术馆和Google将共同举办关于虚拟美术馆的讨论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嘉宾共同对话,将讨论线上美术馆的社会价值及学术价值;旨在分享线上美术馆在中国的推进现况,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前景与未来。

报名方式:

请关注龙美术馆微信(long-museum), 发送“线上美术馆+活动日期+姓名+电话+邮箱”

关于Google文化学院

Google文化学院建立于 2011 年,其宗旨是让每一个人都能了解和学习文化内容。利用数字技术来保存全球的文化内容,通过新颖 的交互式学习方式教育和启发子孙后代。其全球的在线平台,包括艺术计划(Art Project)、历史档案展(Historical Moments)和世界奇观(World Wonder)。
文化学院与全球多家知名博物馆、艺术机构携手合作,让全球用户足不出户欣赏艺术瑰宝,在线游览虚拟展馆,还可以建立个人珍藏集。
同时,文化学院也吸引更多游客和艺术爱好者到合作的艺术机构进行实地参观。上线后,合作伙伴网站的访问量有不同程度提高,尤其是海外用户访问量,也有机构因此吸引了更多海内外参观者。
Google仍在不断在和更多国家地区的博物馆、美术馆和文献库展开合作,将最好的艺术作品、文化遗产呈现在网络上,以开放的姿态,同世界人民共享。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