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从中国到荷兰, 我们的中国品牌自驾之旅
活动日期 :  2015年4月19日 — 2015年4月19日14:00
主办方:        龙美术馆(西岸馆)二楼小剧场
主讲人:        小荷兰

如今的中国,已经从昔日的世界工厂成长为了一个创新国家。为了将中国的创新形象广而告之,挑战传统“国货质量差”的陈见,我和我的一个荷兰老乡决定从从中国自驾回荷兰,并且全程从外到里只使用中国品牌:中国车、中国电脑、中国手机、中国相机、中国帐篷、中国太阳镜、中国内裤……在讲话中,我不仅将和大家分享这段耗时3月,游历11国的旅程,还将发表我对于中国品牌的看法,探讨过去的低成本中国货将如何转变成国际高端品牌。
如果你是品牌大师、中国通、冒险家……欢迎来听我的讲话!

关于演讲人:

小荷兰(Rogier Bikker ),荷兰人,在中国时长6年,目前正在REWIR(瑞蔚)品牌管理咨询任执行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经营过一家线上营销公司:安耐齐营销策划(Energize),还曾每月组织创意人才分享会:“志同道合”(Likemind)。除此之外,小荷兰还著有一本书,探讨如何在中国为城市年轻人打造有代表性的品牌。小荷兰也是一名旅游达人,如果不在工作的话,他一定会去一些不寻常的地方游览、探险。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