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4年法国童书大师埃尔维•杜莱大型儿童群体绘画及艺术家见面会
活动日期 :  2014年12月13日 10:00 - 11:30
主办方:       上海法语培训中心
当美术馆、展览馆、图书馆、幼儿园变成一间间画室,
在音乐和颜色的互动中体验点、线、涂鸦,并随之舞动、梦想、飞翔。 
不止为孩子而准备,同样为拥有童心的你,还有你。

埃尔维•杜莱,是享誉世界的欧洲童书大师,他的图画书虽然简单,但每本都充满了创意与艺术性。他的作品不仅是故事,还是一个能感知的、幽默的、互动世界。这些画面充满了思想,每一个人都可以据此构建他/她自己的故事。

2014年12月13日,杜莱先生应邀来到上海,出席由上海法语培训中心与龙美术馆共同主办的亲子工作坊及艺术家见面会。杜莱热情奔放的活力会深深地吸引住参与工作坊的孩子和成人。他的工作坊对参与的公众有深刻地启示: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每个人都能创造出一个充满创意、乐趣和惊喜的世界。

招募人群:5-12岁亲子家庭 
招募人数:50组家庭(活动需提前预约,不接受现场预约)
活动费用:孩子及家长参与活动免费,如需参观展览,请于签到时购买门票(50元/人)
报名咨询:请致电 34690566-8331 龙美术馆教育部 或 180-1920-5351 马老师 或可发邮件:catherinemxj@thelongmuseum.org(周二--周六 9:30-18:00)

温馨提示:请当天参加工作坊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穿着“不怕脏”的衣服。


艺术家简介:
埃尔维•杜莱,是享誉世界的欧洲童书大师,他创作的童书被翻译成27种语言,全球累计销量超过百万册。他早年曾担任多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在广告公司期间,他的创意天赋曾被爱马仕总裁发现并得到鼓励。
1994年,杜莱的童书首次出版,并大获成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出版童书60余种,并斩获欧洲乃至全世界一系列最重要的童书奖项,包括“博洛尼亚国际童书节非小说类大奖”、“儿童文学小人书奖最高荣誉”、“女巫奖”、“蒙特勒伊童书节金砖奖”,这些作品和奖项奠定了埃尔维•杜莱在当代儿童文学史上的重要地位。
杜莱的图画书虽然简单,但每本都充满了创意与艺术性。在他的故乡,埃尔维•杜莱深受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和尊敬,大家亲切地称他为“童书王子”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