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展览

2014蕃茄田艺术第二届全国创作征集展:兔子洞艺境

2014.8.2-2014.8.17
龙美术馆  浦东馆

主办方:        蕃茄田艺术

场馆:           龙美术馆(浦东馆)第一,第二,第三展厅

蕃茄田艺术与龙美术馆将于8月2日至8月17日举办” 2014蕃茄田艺术第二届全国创作征集展:兔子洞艺境”展览。这是一个极大规模的儿童创作展。
我们从全国征集到了606件平面及立体作品到上海龙美术馆展出,也许大部分的人都不曾看过儿童创作在专业的艺术展馆出现,而 ”兔子洞艺境”展览将大大的震撼你的视觉和感受。
其实孩子的创作就如梦境一样无所遮蔽,只是我们不了解他的语言罢了。孩子的艺术性其实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产生,因此我们在这个展览当中,期望以专业的角度来打造属于他们的艺术展。同时,为了呼应儿童作品,我们创造了六个有趣、互动的场域,让观众在参观、欣赏作品的同时也能产生共鸣,从掉进兔子洞开始,这些环境和气氛便引领着人们的情绪,时而欢乐、时而魔幻,进而深深融入在每一个天马行空的画面当中。
当我们用一种自我的高度、社会化的思绪看孩子的创作时,便难以进入或了解孩子眼中的美好。我们期待你用更多心去感受每一个线条、每一个色块、每一个对美好的真实展现,也进而用更多的好奇心去接触,从另一个高度去理解孩子的艺术语汇。

购票信息

门票价格:50元/人
大学生、教师、70岁以上老人凭证半票。
中小学生、残疾人、军人凭证免票 20人以上团体7折。
需提前1天预约 团体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

© 2024 龙美术馆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8670号-1